suffer

有一些东西,请转到豆瓣/wb用户搜“随缘吃瓜吧”看同名的article👍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靠!这些藤蔓是怎么回事!?”

“噢乔鲁诺!快来帮我解开……”

“米斯达,你看起来不太好,请问需要我替你擦汗么?”

“喂,拿开你的手!乔鲁诺你这混蛋别给我装正经,这东西铁定是你整的吧?”

“「装正经」?……好的,我明白了。”

“呃…明白什么啊?你要去哪里啊?”

“让G.E.来「正正经经」地帮你吧,米斯达。”

“??什、它手里拿的是什么啊我艹!我错了乔鲁诺我真的错了你快回来啊啊啊——!!!!”

 

 

 

 

(忘记给图9加黏液上去了…抱歉…)

(等等,加黏液做什么啊我。)

 

 

Model by - うさこ, レユウ

Stage by - NOB

Pose by - あすわ, あやこ, 稜, ねね・にゃんぱらり

Effect by -  おたもん, ikeno

Accessory by - 追憶の機械人形, とりそば, あひてい, tlovers, azyazya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