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

有一些东西,请转到豆瓣/wb用户搜“随缘吃瓜吧”看同名的article👍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耻烟组」我错了

*是莓→米←茸?

*其实是莓米损友向,茸米爱情向!

*有ooc,纯粹口high,写得很糟糕…对八起。

 

 

 

 

 

 

 

 

 

1

 

大概是出去做任务被敌人扎了一下吧,反正现在福葛与米斯达都互换灵魂了。

 

 

福葛盯着自己指甲里的污垢,几乎要发出土拨鼠一样的尖叫声,程度不亚于当年同样惨遭调换到这副身躯的特里休。但他又很快恢复平静——最起码,他没有被换到异性身上。

 

 

他努力扯平嘴角,随后抬头看向站在那处的自己:“米斯达,你还好吧——”

 

 

那处的米斯达正挑着自己的底裤吊带“啪啪”作响。

 

 

“……Purple Haze——!!!”

 

 

 

 

2

 

鼻青脸肿的福葛,哦不,此时内里是米斯达的小少爷,坐在椅子上,一边不服气地撅嘴,一边不住伸长双腿,似乎对这副身体很不满意。

 

 

“你还敢发脾气?”福葛冷笑。

 

 

米斯达被激到挑眉,几乎要从椅子上弹起来:“怎、怎么就不允许我拿你的脸生气了?!”

 

 

“我倒是允许哦。”

 

 

“哈?”那你干嘛冲我甩臭脸啊。而且还拿我的帅脸做那种事。

 

 

米斯达困惑地挠脸。他发现这臭脾气少爷的指甲居然有被修剪得平平整整的,拿来挠脸莫名感觉挺舒服。那就多挠几下,嘿嘿。

 

 

“那个,福葛哟。”

 

 

“这次你又想说什么?”福葛没好气地叹气。眼前的自己看上去真的太蠢了。都怪米斯达那家伙,老大不小,还和纳兰伽一起当低能儿。

 

 

米斯达难得正襟危坐起来,清了清嗓子。

 

 

“咳咳,嗯。我啊,其实从很——久之前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了。你总是穿这身…呃…很清凉的衣服,就不怕…不怕…”

 

 

“不怕会惹来麻烦吗?”

 

 

他从布加拉提嘴里听过福葛的过往。据说当时的福葛因为在大学受老头骚扰而崩溃,失手杀害对方,导致“败坏家族形象”。米斯达觉得福葛在某种程度上挺让人同情的。但照理来说,不是因为当时的他长得很可爱,所以才会被……

  

 

“米斯达,你知道你这种想法很危险么?”

  

  

米斯达惶恐不已,连忙摇头。

 

 

“……看在你只是单纯不明白这个概念,我就勉强放过你。其实,利用职位、年龄或身份的悬殊,对弱者做侵犯之事,本身就是严重的罪行。只要伤害了对方,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错的都不是受害者,而是施害者。受害者有罪的这个概念完全在颠倒黑白。我们身为黑帮成员,尤其身为新热情组织的成员,就更有必要立正这种观念。”

 

 

“噢。”米斯达歪脑袋陷入深思。

 

 

福葛终于肯给这只傻狗狗赏赐一个微笑的表情。米斯达虽然有时很欠扁,但脑袋总算可以。

 

 

“那,我没有恶意的。我换个方向问你。你穿的这身衣服,确实是出于个人喜好吗?”

 

 

“对的。不过……也有稍微出于那种目的。”

 

 

“那种目的?”

 

 

“例如去勾引恋铜癖,然后把他们揍到这辈子都用不了老二吧。”

 

 

……和乔鲁诺那小子简直一模一样,牛批。

 

 

 

 

3

 

两人在餐厅整理完情绪并共同决定暂时保持这副模样去做其他工作之后,便上街开始日常巡逻。

 

 

迎面走来两名打扮精致的女子。米斯达于是惯常向她们抛媚眼调情:“嘿,美女们,请问我有幸与你们一起玩吗?”

 

 

结果得到的却是她们震惊的反应。

 

 

糟,我他妈居然忘了目前这茬。米斯达的脚趾头恨不得要在地板上挖出一座城堡。

 

 

但他的临场应变能力不错,迅速换上一副不知情的样子,用胳膊肘轻轻推了推身旁的自己:“呃哎、喂!米米米斯达,你为什么不向那两位女士打声优雅又不失礼貌的招呼呢?真是有损风化!不可饶恕!我真该用这只皮鞋狠狠地抽你的屁股!”

 

 

“你在对我说话?”

 

 

……潘纳柯特你注孤生啊啊啊啊!!

 

 

在女子们的面前,肯定非常狼狈吧。一个突然丧失魅力的呆瓜,还有另一个猴急跳脚的青少年。

  

  

“这位小哥?”

 

 

福葛和米斯达同时愣住。随后米斯达很快反应过来她们指的是披着福葛表皮的自己。

 

 

“嗯,是我。称呼我为福葛即可。”调整成福葛的口吻回复道。

 

 

那头有着瀑布长发的女子突然眨了眨眼睛。

 

 

“你很有趣呢。如果你有空的话,能否陪姐姐们搬点行李?我们两人都抬不动,只好拜托你啦~事成之后我们请你吃饭好不好?”

 

 

什么……???

 

 

米斯达两眼泛光,脚步瞬间变得空飘飘地随女子们移动。唯独把真正的福葛留在原地,被身后人举中指并疯狂咒骂。

 

 

“艹你的,盖多•米斯达。等着回去吃我的叉子吧!”

 

 

3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她们非要指定这瘦小子去帮忙,而不是身材健硕的自己,但拜托了福葛的好相貌,让他米斯达今日可受到不少殷勤照顾。

 

 

酒足饭饱之后,米斯达哼着小曲儿打道回府。福葛的声音不够我的好听。枪手不住窃笑,还唤出自己的替身们,一起讨论“我的嗓子和福葛的嗓子比起来,哪个究竟更迷人”这样的话题。

 

 

经过某处走廊,感官敏锐的米斯达捕捉到门后窸窸窣窣的对话声。是本体的声音与乔鲁诺的声音。

 

 

我有权了解内部事务的。绝不是在八卦哦。

 

 

米斯达偷偷趴在门边。

 

 

“呼呼~十分感谢你的配合呢,福葛。”

 

 

“小事一桩。正好我也想对某人报仇。”

 

 

配合?报仇?米斯达心下一惊。没想到居然还有瞒着他进行的秘密任务。最后忍不住将门缝偷偷扒拉开一些,往屋里查看究竟——

 

 

福葛,披着他的皮囊,此时被捆了一身皮带,姿势暧昧地坐在办公桌上。而他的教父乔鲁诺,正捧着新买的智能手机,对着那副肉体饶有兴致地拍照中。

 

 

搞搞搞搞搞搞什么——!?!?

 

 

米斯达急忙吞声。他眼睁睁地瞧见自己的身体在乔鲁诺的指示与福葛的摆弄下做出极尽掉廉耻的动作。不可以……不行……啊……他痛苦地捂住双眼,却又忍不住移开手掌去看。

 

 

为什么……难道他们已经讨厌我到这种地步了吗?

 

 

米斯达倏忽悲伤地垂眸。

 

 

他自觉是组织里的桥梁人物吧。福葛最初和布加拉提和纳兰伽亲,是他帮忙撮合福葛与阿帕基熟络关系;乔鲁诺半路加入小队,是他先配合新人的想法,带动整个队伍融合整体战力。最后全小队存活,乔鲁诺就任教父,其他人也如愿升级成干部,他也自告奋勇,积极以教父亲信的名义与下属们交流,培养忠诚又能干的队伍。

 

 

可是…好吧,他为之前对伙伴们开恶作剧的行为沉痛道歉。做过的坏事。最后还是会倒在自己身上。本身做错事的人是自己。所以被报复是理所当然的啊。

 

 

亲爱的乔鲁诺与可靠的福葛。是我太差劲了。对不起。呜。

 

 

米斯达无颜继续待在门旁。他提脚尖,转身匆匆离开。

 

 

 

 

4

 

“拍完了。谢谢。还有,不好意思为难你了,福葛。”

 

 

“不客气,boss。反正拍的是他,不是我。”

 

 

“说实话……我……我不知道米斯达对我的真实想法。”

 

 

“话说,我今天给他科普了受害者有罪的理论。”

 

 

“噢?”

 

 

“您或许可以稍微利用一下这种心理战术。只要不出于伤天害理的目的,就可以尝试的。”

 

 

“啊,这样么……”

 

 

“您刚才也发现了吗?门外的。”

 

 

“嗯……他难过的样子……说出来不怕被你笑话,我看到后……更想欺负他。”

 

 

“那不就更好嘛。事成之后记得请我吃饭,尊敬的乔巴拿先生。”

 

 

“好。一定。”乔鲁诺害羞地捂嘴浅笑。

 

 

fin.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