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

有一些东西,请转到豆瓣/wb用户搜“随缘吃瓜吧”看同名的article👍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chase ~Accoustic Ver.~ - batta

前方的路

我害怕走下去

我承认我很废

但是

 

非常感谢在2020年遇到了jojo

所以在毕业论文的致谢部分

我郑重地为他们写上了感谢语

他们的黄金精神

或者漆黑意志

指引着我走向前方的海洋

颤颤巍巍地迈入水里

伸展手臂

游向天际线上的日轮

 

我很喜欢米斯达的信念:

"我一定会得救"

"危机绝对会离开我的"

 

所以前程也一定会是光明快乐的


Chase you. 

评论(2)

热度(3)